今日账户总结:
第一:入太平洋。仓位1.6/10。我真是脑子抽了,想着再回去,结果亏损更多了。入太平洋就说明前期功课根本没做够,对于今天证券板块的退潮本/没有预料到。
第二:出方正证券。昨天进方正本来就是博弈一个涨停,结果到好,没有涨停反而还回落这么多,还好今天早上亏2.5%跑了,真是肉没吃到,巴掌吃了一个。
第三:入科林电气。仓位2/10。本来看到昨天科林涨停的,结果今天去打二板,铩羽而归,亏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