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好了,今天打了一笔亏了6.5个点,幸亏做了控制仓位,本来失败了,应该不会再交易,结果交易瘾犯了,还是买了一只单票三分之一仓位,其实昨天开始退潮,今天短线退潮确认了,就得控制手,不买就不会亏。
还得控制心态
[图片]
收盘弄了点逆回购,蚊子腿肉也是肉啊,一顿早餐就有了!
以后还是要勤快点!
赚个早餐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