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荏苒,岁月蹉跎,往事如歌,砥砺前行
考虑了很久
拿着闲钱5万,走进股市
只为记录一下每天的成绩和成长
无论亏与赚
无论买入,卖出,持有,还是空仓
都用实盘来记录
如果亏完了
也就从此退出股市
成败与否,就看自己的初心
自己的决心了,自己的恒心
还有就是自己的认知心
我是一个不善言谈的人,可能有时候说话语无伦次,但是我想,子弹才是最好的语言
炒股在我看来应该是,天时地利人和的游戏
该出手时就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