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9
展开
昨天太龙药业地板封道很强所以没有出,今天早上2%开,应该是不及预期,应该在9.25挂单卖了,结果没有卖就导致没有割一直格局到跌停,所以每个票都应该有特定预期,不及预期就应该立马割,进一个新股,之前都跟自己说过永远不买新股,在新股吃好多次亏,还是头铁买了新股,结果呢亏20点,再次告诫自己不买新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