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散的1万实盘记录
展开
昨天8个多点扫了远程股份
退潮期 这种票和东莞应该是走独立行情的 结果吃了一碗10多cm的大面
昨天没有跌停 心里还是有点小预期反包
但是更多的心情是完蛋了 最少20多个点没了
早上竞价超预期。开盘直接拉红
就知道他要反包了 [图片]
几分钟一下就拉涨停了 怕板上放量 手里的工作都放了一会 专心盯着
[图片]
期待星期一缩量继续上板
退潮期 这种票和东莞应该是走独立行情的 结果吃了一碗10多cm的大面
昨天没有跌停 心里还是有点小预期反包
但是更多的心情是完蛋了 最少20多个点没了
早上竞价超预期。开盘直接拉红
就知道他要反包了 [图片]
几分钟一下就拉涨停了 怕板上放量 手里的工作都放了一会 专心盯着
[图片]
期待星期一缩量继续上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