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0本金,重在学
展开
刚开始一周,啥也不懂,问题好多
1.选股方面,好像还是啥也不懂,跟风明显,没有自己的思路,什么打板,概念,板块,似懂非懂,瞎求搞一气
2.执行还是差,预期的效果没达到,总是抱有幻想,反而错过了最佳的逃跑时机,像今天的海立,本来计划开盘就有的,但是总是觉得还有板,临时改变计划,确实像个赌徒,贪婪
3.相关知识的学进度太慢,一本书蜡烛书一星期没看完~真是有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懊悔[图片]
稳住,能赢
1.选股方面,好像还是啥也不懂,跟风明显,没有自己的思路,什么打板,概念,板块,似懂非懂,瞎求搞一气
2.执行还是差,预期的效果没达到,总是抱有幻想,反而错过了最佳的逃跑时机,像今天的海立,本来计划开盘就有的,但是总是觉得还有板,临时改变计划,确实像个赌徒,贪婪
3.相关知识的学进度太慢,一本书蜡烛书一星期没看完~真是有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懊悔[图片]
稳住,能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