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
展开
入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遭受了各种毒打 决定来这里随便写点东西 给自己看看。 资金量500 现在被套的只剩下430 周三买了易天股份 冰川网络 英诺激光 , 后两个浅套但是依旧很看好 易天周五涨停了 炸板反抽感觉没劲了 就清仓了。 下午觉得不对劲 在尝试感受市场情绪 最后尾盘三分钟 又买了回去。 具体怎么说 看下周走势吧,板块我觉得 游戏没有走完 看好游戏 消费电子 bc电池和芯片。 今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