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外面瞎晃了一天
展开
非交易日就是很无聊,我也不能呆在家里,所以索性出来了,因为我职业炒股身边没有一个人知道,我自己压力已经够大了,如果告诉身边人,家里,他们会给我更大的压力,何况还没有走出来,唯一能靠的就是我自己了,他们从来没有支持我,也不会支持我的,人生需要一种境界,也需要自己的思考,像我这样贫穷人家的孩子,在这个社会上能有多少试错机会呢?工作了几年,端盘子,进厂,销售,几乎都干了,挣的钱还不够首付,给自己一个机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