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问题:具备识别上升趋势且极有可能短线爆发的个股,那还会亏损吗?
周五操作:分两笔进了迪贝,看好的总是买不到,干脆先买后面下跌再补仓就好了。
讲讲这个操作方法为什么我认为是降维打击的?
看好一个趋势向上且可能两三天内爆发的个股,先买进,如果直接拉升,慢慢减仓或直接获利走人,如果下跌就补仓,那么这些操作都是计划中的事,没有一时兴起的操作,想想那些每次亏损较大的,是不是都是头脑一热买进的,或者是仓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