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W实盘第104天 开当铺亏钱
展开
今天开当铺,心态不定。随手单太多。租金是要亏钱。心态不好,不亏钱才怪。账户又做的有点偏差,很多票都不是自己模式内的,哎!
还得修炼啊!
后面还是要改,随手单太多了,胜率也不高![图片]
还得修炼啊!
后面还是要改,随手单太多了,胜率也不高!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