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欲望有时候是如此的恐怖,龙头涨停,主观看好一只票,脑海中一直有个声音:
买买买,涨停了涨停了,开板了,机会,手不自觉的就想动想买。
明天能赚钱吗?谁知道明天是意料之中,还是意外?
涨停封死,可能,封不死,也有可能?
万一赔钱了,自己肯定懊恼管不住手,怎么不去执行纪律;
万一赚钱了,心里肯定高兴,出手果然对了,但是,问题又来了,出手买入不就破了操作纪律了,破纪律的买入能赚钱,那是不是又要再次否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