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卖了安泰集团,亏了手续费,入手了润禾材料,入手理由是前两天资金在试探拉升又回调。我判断未来应该会有一段走势,就入了手。
针对安泰集团,确实是个杂毛,根本买入原因还是高位不敢碰,就碰低位,结果不及预期。
今天整天行情偏暖,买卖机会基本上集中在上午十点前。由于我手上有安泰,没处理,就错过这一时间。跟踪一段时间,才入手润禾,希望明天长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