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还没有实盘,还在搞虚拟盘,100w亏到只有70w。长路漫漫,黑暗无尽,内心有些许煎熬。
煎熬的是没有方向和入手点,好像有的大的原则和概念,但是最最基本的一个炒股软件都没有搞透。也没有尽力,按理说,既然要干这行,每天至少8个小时高强度学,但是自己一个小时都没有做到,或者说,除开必须做的事情,我一天至少有四个小时空闲的时间,但是我却在浑浑噩噩中度过。
目前,我面临的问题,是信息的读取,最基本的是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