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挨巴掌
展开
今日集合竞价西陇科技跌停斩仓,没想又翻红冲高,又在9.15元追高买入,以为会再次涨停,经验上还有很大差距啊,还要向大佬门学,才四板的跌停开板,怕啥,等一等不就有肉吃了,结果还亏钱。
今天范了两个错误:1、冲高追买,应当等回调,或在板上买;
2、4B的跌停开板,可以等一等再砍仓,只因通达电子吃了两个跌停板,心有余悸,分析了下,原来那是6B后的跌停;
3、
今天范了两个错误:1、冲高追买,应当等回调,或在板上买;
2、4B的跌停开板,可以等一等再砍仓,只因通达电子吃了两个跌停板,心有余悸,分析了下,原来那是6B后的跌停;
3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