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好久没有赚钱了,今天其实想打的板有很多,刚加入自选,没时间盯着看回过头来就已经涨停了,例如华映科技。
华为概念不想做,对于芯片我也不想做,之前看过大佬的一句话,就是老龙出现涨停,证明这个板块的结束。对于算力,华为,芯片我已经审美疲劳了,但是该打的板也没打到。
明天想买宁波远洋,或者三柏硕,已经挂了宁波鸳鸯的单子了。买不到就再看看,今天没有管住手,买了一个突破平台的以前的票,不知明日如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