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山北明的布局逻辑。
展开
大盘就不细说了,3050这个位置,历时7天,依旧没有完成向上突破的走势,还要震荡多久,不知道。
但还是那句话,只要在这个位置震荡,不往3000点的位置下去,那么就好好选股,赚钱就撤,就可以了。
操作:
今天止盈了硕贝德,恭喜硕贝德吃上小肉的铁粉咯,而硕贝德往后依旧还是看多,因为没破12元,强势上攻,看到14--15的价格,有耐心的,在12不破的情况下,拿稳,不管如何洗盘,坚定持有就完事了。
但还是那句话,只要在这个位置震荡,不往3000点的位置下去,那么就好好选股,赚钱就撤,就可以了。
操作:
今天止盈了硕贝德,恭喜硕贝德吃上小肉的铁粉咯,而硕贝德往后依旧还是看多,因为没破12元,强势上攻,看到14--15的价格,有耐心的,在12不破的情况下,拿稳,不管如何洗盘,坚定持有就完事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