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皇庭!
展开
今天解答一些朋友的疑惑,说为什么这两天我没有做高标。首先昨天我是预期皇庭会t板卡位,但是开出来皇庭一字没问题,豪美和天威先后上板,这就多了很多干扰,而且整体情绪还没有走出来,所以有了后面皇庭炸板,天威炸板,当豪美表现出足够的强势的时候,我就要考虑今天的预期,皇庭是一个爆量烂板回封,除非今天情绪大回暖,否则它怎么与豪美竞争?竞价就被pk了肯定,基于这个思考,我就不去做皇庭的回封,而是尾盘慢慢买入豪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