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把皇庭卖了,至少赚钱了。本来昨天就是练一字排版的。
宏昌电子看到了,软件卡壳扫板没买到。瞬间涨停。就不想去排了,气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个时候理智告诉我,今天应该空仓的。
看到证券发力,因为账户里面钱有限,龙一龙二没买,买了申万宏源。不涨停的都是垃圾耍流氓。
犯错的地方:不是龙一龙二更本不应该买。理智都告诉你要空仓,还是有赌性非要买入。。。。。。。猪一样的脑子,猪一样操作,猪一样决定,不对,根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