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逢高止盈了硕贝德。

而硕贝德的行情,也不会这么快就结束。有胆子的,完全可以耐心持有,但要挺得住行情中的洗盘,我昨天说过,看到14--15元,不是问题。

下午开仓:常山北明,满仓继续博弈一波他的行情新高点,破10.5元,就是我的离场价。因为这个价格我认为是他近期的防守价。晚上我会出详细的布局逻辑。

理念不合的股友,不要随便跟,免的哪天出现止损了,说我是骗子,请理性客观的对待市场的交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