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大肉,低吸封板
展开
今天提前下班了,因为早上抓了两个板,很舒服,圈里面的人也是抓了一个板,两个板的,话不多说,直接上截图。
[图片]
做的非常不错,利润差不多有十几个点了。
今天盘中告诉他们要低吸低迪生力,果然半小时以内就涨停了
我自己也是买了的,净利润有七个多点。
[图片]
直接提前下班
现在市场退潮期刚过,华为有所表现,我们还可以慢慢的开始加仓位了,大家喜欢的话,点点关注点点赞哦✧٩(ˊωˋ*)و✧
[图片]
做的非常不错,利润差不多有十几个点了。
今天盘中告诉他们要低吸低迪生力,果然半小时以内就涨停了
我自己也是买了的,净利润有七个多点。
[图片]
直接提前下班
现在市场退潮期刚过,华为有所表现,我们还可以慢慢的开始加仓位了,大家喜欢的话,点点关注点点赞哦✧٩(ˊωˋ*)و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