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户8连红,哈哈,感觉本周10连红稳了,11.15复盘,11.16盘前计划
展开
1、指数中阳,放量突破箱体3064,共振指数板块算力、芯片、鸿蒙分歧。2、今天操作:2层西陇今天板砸,30个点大肉,感谢西陇三天陪伴;皇庭2层继续躺10cm,计划躺到周五40cm板砸;今天推6层仓位高新,明天出监管了,尾盘抢筹厉害,预判明天10cm大肉,目前持仓8层,持币2层。3、明日计划 皇庭躺,高新做T,备选:思特奇、福能、元道、汇纳,准备开始推满仓位猛干,直到亏损才收手。11月准备实现第一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