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新健康回本就卖了,也没有卖好。元成股份开盘冲高卖了,以为卖在了最高点,结果打脸。其他的有的卖的可以,有的不尽如人意,票实在是太多了,自己都讨厌自己操作!
恨不得打自己几个耳光,该清了清了!
最近也不敢怎么上仓位,主要是轮动太快。板块到处乱拉,也不知道哪个靠谱。
炸板炸得的眼都花了,也不知道明天如何?[图片]
票多得人手机屏幕快看不到了,哎!
简直就是乱搞一通!
沉下心来,不要瞎做了,会乱套,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