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,冲高八个点左右卖了文一,一个多点左右清了昨天进的华创,开盘卖了好利科技,计划,板上加文一,但是文一拉升没量,最终清了,然后买了中贝通信,恒为板了,高新也在冲,预判中军会拉升,
今日总结
错误,1低吸了文一,没有严格执行,贪便宜筹码,虽然赚了,
错误 2中贝仓位重了,仓位控制不合理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