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应该是要记录一下
当然,记录的不是自己的操作
而是心态上。。。
以前的心态:不管买几个,希望它们个个儿都大涨盈利。。。然后,实盘中如果有大跌的把整体盘面盈利都带绿的话,特别影响心态。。
然后前天和昨天。。。自己做了个统计,得出了一个比较明确的结论——必须得允许持仓的部分个股亏损。月盈则亏,水满则溢,过犹不及。。。
首先,这个市场,做短线的没有人厉害到100%的胜率,甚至。。60%以上的都极少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