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外围全线大涨。连人民币,都升值不少。轮到大A,不仅不想跟涨,盘中还想跳一波水玩玩。

今天要不是为首的锂电类的板块在维持,大盘也必定成为全球最牛的跳水冠军了。这TM,还有王法吗?啊?还有法律吗?不得不说,市场内卷的太严重了。

不过呢,虽然内卷,但盘面总归是涨了,涨了,总比不涨好,哪怕涨一个点,都比跌1个点要强。

说说个股:

昨天入场常山北明,今天北明就跌了,跌就算了,非要跌到我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