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
展开
11月已经过了一半,而我亏损超过20%,所以进行反思!
主要原因是自己没有一个固定系统的交易模式,胡乱买卖。还有就是后面学别的大佬,结果却是浮于表面,导致自己的亏损。在此立帖,每日反思!
主要原因是自己没有一个固定系统的交易模式,胡乱买卖。还有就是后面学别的大佬,结果却是浮于表面,导致自己的亏损。在此立帖,每日反思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