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会,错失很多卖点,因为开会,前后损失2W有余,没有办法,工作跟炒股无法兼得。今天只能偶尔用手机看盘,所以卖点非常糟糕,但又如何呢?只能自己去克服。
无法盯盘的一天,没有买股,该清的都清了,卖点非常糟糕。
盘面非常难看,让我昏头转向,元成股份卖飞了,卖飞是常态,亏钱也是常态。你只有在卖飞和亏钱中找到平衡,所以炒股是一门艺术。[图片]
也许就像别人所说的,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。
继续努力,加油!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