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努力加油
展开
兄弟们最近炸板概率有点高啊,两天打了两个板都炸了,还有自选的也炸了很多,虽然吃了点肉,但是心里不踏实慌得一批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审美出现了问题,今天要好好反思一下,还有就是你们是多模式一起做还是只做一种模式?我现在刚入门打板,但是看到一些大佬都是多模式,还有最近看抖音老六的视频,我在想是不是可以两种模式一起来,先小试一下,坚持!股票市场任重而道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