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市场普跌低开低走也很正常,大一就跟个死蜘蛛一样,反正上缺口要往下补下,缺口要往上补,都是这样子,目前是4100家下跌,900多家上涨。市场表现非常差,还是缩量,但是我和我们圈内的人都是吃了大肉的。

第一个票就是迪生力,昨天我买的盘中涨停,有一些人没买到,然后就说了丰华股份,今天,丰华股份盘中,我也是让他们再次低吸,但是没有涨停,有点可惜。是属于主力吃筹码,箱体震荡突破。

太后前几天就埋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