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句话说的好!
展开
有句话说的好,不给人上车的龙头,绝对不是好龙头!
皇庭的买点一直很模糊,昨天也不给机会上车。
市场太过于一致化操作。
总会导致恶劣的结果。
前天文章写的很清楚,就算它昨天给机会,我大概率不会参与,反而希望它顶死一字,让散户不要头疼该不该接。
今天皇庭有顶不住的迹象,立马惨遭老师们核按钮,我看到稍微有点格局的龙头作手要么水下割肉,要么地板反核,龙头信仰再次被摩擦。
如果是我,肯定也要出在
皇庭的买点一直很模糊,昨天也不给机会上车。
市场太过于一致化操作。
总会导致恶劣的结果。
前天文章写的很清楚,就算它昨天给机会,我大概率不会参与,反而希望它顶死一字,让散户不要头疼该不该接。
今天皇庭有顶不住的迹象,立马惨遭老师们核按钮,我看到稍微有点格局的龙头作手要么水下割肉,要么地板反核,龙头信仰再次被摩擦。
如果是我,肯定也要出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