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,开盘做好计划,回封打传智,水下吸了赛力斯,欧菲光,冲高卖了中贝,
错误,1情绪不好的事后打板,皇庭都去了地板,没有注意风险,
2中贝准备冲高卖的,但是冲高没卖,yy更高,最后一波拉升没拉上去,两个点左右出了,计划全部出的,结果t了,导致今日回撤一个点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