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仓开创电气,最终盈利3.28%
清仓宁波远洋,最终亏损9%
开仓软通动力,浮亏2%
开仓赛力斯,浮亏0.24%
说一下昨天的操作理由
开创电气:-6%开盘,我想着多拿一拿,涨一下我就卖掉,毕竟这个票开得太低,而我又有浮盈在手,结果直接开盘就跳水,最终当日亏损13%跑路。
宁波远洋:这个票当初买它的时候就是考虑到它被三柏硕卡位,但是它又再度崛起,有重新卡回去的可能,一旦再度涨停,那么龙头依然是它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