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短线2.6w实盘-1.74%丨23.11.16知行合一的感觉真好》
展开
[图片]
今天,开盘犹豫了进了恒为,其实是想要在竞价就进去的,开的时候是+5这样子今天红是没问题的,但是考虑到最近老是在竞价时没有判断好,导致亏损,于是就拖得久了一点,后来就直接涨停了。然后江铃汽车早盘溢价还不错就直接出了。
中贝通信这个算力大牛,今天原本是新高了,但是获利盘也多,被砸了下来。明天真视通这个算力老龙出来,能否给个高溢价出去呢?
恒为明天必须要一字,否则就得出,然后没有热点,我觉着
今天,开盘犹豫了进了恒为,其实是想要在竞价就进去的,开的时候是+5这样子今天红是没问题的,但是考虑到最近老是在竞价时没有判断好,导致亏损,于是就拖得久了一点,后来就直接涨停了。然后江铃汽车早盘溢价还不错就直接出了。
中贝通信这个算力大牛,今天原本是新高了,但是获利盘也多,被砸了下来。明天真视通这个算力老龙出来,能否给个高溢价出去呢?
恒为明天必须要一字,否则就得出,然后没有热点,我觉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