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星客车:布局逻辑。
展开
大盘今天翻红家数1000家不到,这个赚钱效应算是直接拉到冰点了,昨天前天,外围都是比较不错的,但是市场就是很难跟。
3050这个点位,短期估计难以有大起色了,现在是第十天在3050附近徘徊了,恒久必跌?还是横久必涨呢?交给市场吧,行就行,不行就行,不行就休息,不玩了。
操作:
常山北明
前天买进,今天卖出,浮亏1个多点,可惜了这么好的一支票了,在明明可以顺势而为突破的情况下,非要搞搞散户,
3050这个点位,短期估计难以有大起色了,现在是第十天在3050附近徘徊了,恒久必跌?还是横久必涨呢?交给市场吧,行就行,不行就行,不行就休息,不玩了。
操作:
常山北明
前天买进,今天卖出,浮亏1个多点,可惜了这么好的一支票了,在明明可以顺势而为突破的情况下,非要搞搞散户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