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7复盘
展开
没管住手,买了南京熊猫
挂单的时候省广一字以为不会开,就换了熊猫,但是感觉这票下周可能被核啊
挂单的时候省广一字以为不会开,就换了熊猫,但是感觉这票下周可能被核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