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教我,怎样能提高认知能力!
展开
老是把上涨,该加仓的票,解套就卖,绿起的去补仓,总想能翻红做T,高手是涨停20个点的都敢上打板。这个认识要怎样才能建立,怎样才能判断,敢重仓,敢加仓?????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