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7,离5万目标越来越近了
展开
怕影像大家判断,所以把持股名字码了,因为某次我就在这上面栽过跟头。
上升趋势,我的策略是买阴不买阳,隔日拉升后半仓卖出t低成本线,通过反复做t规避风险,但有个问题,就是当天的t到底怎么做啊,太难了吧,求大佬指点。[图片]
上升趋势,我的策略是买阴不买阳,隔日拉升后半仓卖出t低成本线,通过反复做t规避风险,但有个问题,就是当天的t到底怎么做啊,太难了吧,求大佬指点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