币圈也是 多空都做 高杠杆 小级别,直到亏完才爽,有钱下单就爽!
完全失去了赚钱那种冲动,赚了钱才开心的冲动,全变成了下单了就舒服了的冲动。
股票也是 明知道今天圣龙要涨 还是卖了
就因为航天智造有了买点 就算要涨也是下周
我还是忍不住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