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点什么,又不知道如何开始
展开
刚才有一个老哥问我接下来打算怎么办?我真不知道,像我这种底层人家的孩子,智商一般,情商低,又没有什么社会资源。除了出卖时间和劳动力赚取微博的薪资之外,基本没有什么出路。时代在发展,中国在腾飞,却与我无关。互联网让我见识了更多的东西,本以为可以在资本市场赚取第一桶金,因为我觉的这是唯一一个不需要人脉,背景,相对公平的地方,可是我却搞砸了。亏钱的感觉太难受了,我怕平时省吃俭用,吃一顿饭买一件衣服都舍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