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操作的一天,上午开会也没怎么看盘,偶尔用手机瞄一瞄,银宝首板进去,三板T了出来,结果来了一个6连板,我也不知道它能走出这样,原来我一个票基本上是1/3仓位,近段时间由于板块轮动太快,每个票基本上就买了2万,也许你会说为什么不重仓呢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交易风格吧?交易跟自己的制定的策略有很大的关系![图片]
今天就这样嘛,堵车的路上还发实盘记录,记录一下生活。[图片]
夹缝中生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