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盘
展开
今日操作:冲高两个点左右卖了昨日水下吸的赛力斯,冲高卖了昨天T的中贝,零轴附近卖了昨日打板的传智,按照复盘计划打板了银宝,看到银宝板了立刻去了水下的亚威,亚威拉升又加了一笔,按理说应该是板上加的,第一次买是预判,试错,拉升买是确定性更大,看到情绪不错,看到多伦地天,打板了多伦,
错误一:虽然多伦最终板了,但是快到板上的时候回落补仓了,这里不是买点,还是没改掉补仓的惯,本来进了一点,补仓补了三次,被
错误一:虽然多伦最终板了,但是快到板上的时候回落补仓了,这里不是买点,还是没改掉补仓的惯,本来进了一点,补仓补了三次,被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