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起来(心态篇)
展开
来了,来了,他们来了,都在像我招手,就是不敢下手,错再哪?为什么我选的就是错的呢,今天想想也不错,因为什么,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选手,是要找个长期的饭票,还是找个一夜情的呢,没有自己的定位,我本来想找个一夜情的,谁知道渣手里了,成长期的饭票,我忍受不了寂寞,这样的对吗?等我忍受不了他们的时候,就跑了,我的心里到底再想什么?要是我是富婆,还能养个小男生,但是我不是,我要渣起来,看好了,就去,不行就散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