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够得到各位兄长的指点
展开
今年8月刚回来玩,这次回来挣挣亏亏,总体还有一点亏损,但是也在这里摸索到了自己的模式,交易也有了纪律
先说一下我的纪律,我都是每天晚上复盘做好第二天的交易策略,盘中不做临时决策,个股买完都会有一个止损位置,破了就走,绝不留恋
再说一下我的模式,就是“只低吸不追高”,我做了一个极致的减法以及还在对这个减法模式不停的做优化
我的第一个模式就是龙头A杀低吸(买点卖点我就不说了),当前胜率100%,
先说一下我的纪律,我都是每天晚上复盘做好第二天的交易策略,盘中不做临时决策,个股买完都会有一个止损位置,破了就走,绝不留恋
再说一下我的模式,就是“只低吸不追高”,我做了一个极致的减法以及还在对这个减法模式不停的做优化
我的第一个模式就是龙头A杀低吸(买点卖点我就不说了),当前胜率100%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