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态上还是不稳定
展开
周五感觉行情还可以,但是早上的时候由于手上的芯片股有点低开,把之前仅剩的利润都给吃掉了,于是又有了这种“一定要把输了的赢回来”的想法,然后重仓去追了一只高开的票,结果冲高回落被套了。万幸的是手上另一只仓位稍轻的688涨停了,周五总体打了个平手,但是下周一如果开的不行那么一定会出现巨大的亏损。
每一次都是由于这种心态的出现导致操作变形,好不容易能够做到多赢少亏,心态也慢慢的稳住了,结果稍有波动又不行
每一次都是由于这种心态的出现导致操作变形,好不容易能够做到多赢少亏,心态也慢慢的稳住了,结果稍有波动又不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