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反核就销户,圣龙,银宝,多伦三涨停
展开
销户是不可能,但是有打算清仓休息的准备。
早上我在想,如果今天都是核按钮,情绪下降,那么我就空仓休息。
果不其然,早上市场恐慌情绪蔓延,昨天断板的皇庭,烂板的多伦,顶一字上来的龙高全部是跌停开盘,昨天尾盘抢跑的银宝竞价时一度杀到深水,最后一秒抢红。
昨天的预案就两只票:三柏硕,西陇科学
三柏硕顶一字开盘,西陇高开四个多点,都是符合预期的,但早盘当时的市场情绪直接挂单上车是有一定风险的,如果
早上我在想,如果今天都是核按钮,情绪下降,那么我就空仓休息。
果不其然,早上市场恐慌情绪蔓延,昨天断板的皇庭,烂板的多伦,顶一字上来的龙高全部是跌停开盘,昨天尾盘抢跑的银宝竞价时一度杀到深水,最后一秒抢红。
昨天的预案就两只票:三柏硕,西陇科学
三柏硕顶一字开盘,西陇高开四个多点,都是符合预期的,但早盘当时的市场情绪直接挂单上车是有一定风险的,如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