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是从 新能源 光伏 赛道股正火热时进入的股市
那时一无所知 什么指标都不懂 看到哪个涨就追 纯属追涨 运气好竟然赚了 之后可想而知 开始追加资金 结果凭实力还回去不说 还亏20来万
然后各种战法 什么波段 半路 弱转强
反正都是亏 现在才明白前辈们讲的
没稳定盈利前一定要小资金尝试 等稳定了 再慢慢追加 因为股市最不缺的就是机会
家人们这是 万里长征 慢慢来 不能急
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