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在3050点位,横盘已经第十天,另外李大霄都看空A股了,哈哈!从15年,我就听过他,现在快8年了,8年的时间里,婴儿底,蓝筹底,政策底,等等等,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。

8年了,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喊空,连大霄哥都看空了,市场是真的没有任何一点机会了吗?

而我个人的看法,3050在11月份,看似很难突破站稳,其实想要真正站稳,一点也不容易!11月份,大盘不是收阳线,就一定是收阴线,哈哈。

开个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