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每一笔交易
展开
交易这么多年,一直亏,也不敢和别人说,多少牛股都买到过,可是竟然都没赚钱,赚钱小赚,亏钱大亏,总结原因无非就是太情绪化,看到分时图就控制不住自己,想要交易,亏钱就装死,20000实盘,记录自己的每次交易,买和卖都写明理由才操作,给自己一个总结和反思的地方,希望大家监督!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