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板接力:周五我卖的西陇,熊猫,引力今天都连板了。这快今天我有点被动就没头铁,只有等一次分歧再看。今天就一个中位多轮淘汰,其他中高位全部连板,高潮次日不能强更强就是分歧淘汰,率先掉队的应该是反推二波以及中位连板。

周四晚上计划标,周五按计划开仓,基本上都能吃肉离场。我是元成周五跌停附近接的几笔,今天冲板无果出局,其他两个弹性没做,同益说了短期必须有个新高预期,今天新高砸的就舒服了。猥琐流也要选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