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W实盘第108天 炸板炸得眼都花了
展开
看起来盘面是普涨,实际上,坑还是特别多。今天上了一个杂毛,今天亏6.8%,说不定明天还得计提,盘面到处炒数字,之前是炒龙,你不信吧,它就涨。你信吧,套你!下午上上海三毛回封都板了,结果收盘接近快5个点了,还有传智教育,感觉封板也不错,结果也炸得一塌糊涂。我也打版了启明信息,结果也套了。说明资金看涨不坚决了!板块轮动很明显,这也是为什么我开超市原因,说白了把握性不大!
看上去市
看上去市
